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近況:山莊近況(4/5)

清明連假!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呢?有人的學校放很久,有人只放一天......但無論如何!都還是要參加醉俠的活動!

醉俠活動板置頂區塊有現在正在進行中的醉俠活動喔!同時間,兵神譜也有小活動呢!大家快前往看看吧!

醉俠活動板:http://emprise.freebbs.tw/forumdisplay.php?fid=82

兵神譜:http://emprise.freebbs.tw/forumdisplay.php?fid=63


此外,這次醉俠會文亦有龐大數量的交稿數喔!但是......嘿嘿,龐大稿件量的其中祕密就等待大家去發掘了!

噢對了,在成員創作區愉悅地享受著每位作者的作品時,也不忘要回覆給與簡單的心得來鼓勵呀!其他區塊直接回覆即可,會文院的話,請依照規定到讀者回饋區吧!


再次宣傳:舞劍壇創作人與醉俠山莊聯合舉辦【第一屆舞劍壇繪圖獎】!

http://empris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038&extra=page%3D1

歡迎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