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活動:兵神譜春季小活動

說好的專板小活動來囉!

可是由兵神譜開先鋒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規則吧!

http://empris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077&extra=page%3D1


兵神譜春季小活動



活動名稱:兵神譜春季小活動

活動日期:(交稿日期)2012/04/01~2012/04/14

活動內容:(可擇一參加,或者全部參加)

第一項:列出自己最喜愛的兵器(冷兵器),並撰寫介紹和喜愛的原因,字數以WORD計算,500字以上。(介紹可引用,但引用文字不列在字數內。)

第二項:列出兩項自己最喜愛的兵器(冷兵器),並撰寫一篇以兩項兵器相互打鬥之文章(必須以兵器為主體,若人物心境、對白過多則不算數,可以只是一段沒有前因後果的打鬥),字數以WORD計算,800字以上。

(每人投稿上限不限)

活動獎勵:

1.完成第一項獲得80俠幣獎勵,完成第二項獲得120俠幣獎勵。

2.兩項皆參加可獲得額外獎勵,每組(完成第一項+第二項)可獲得250俠幣。
(假設某甲投第一項2件、第二項1件,可獲得一組250+第一項80=330俠幣)

注意事項:

1.務必以「全形符號」撰寫。

2.投稿方式為回覆在本文章下稿件請在第一行註明投稿項目

3.俠幣部分將在活動結束後由「emprise」帳號核發。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白衣夫人或於異言堂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