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近況:寒假聚會結束囉!

在2012/02/11至2012/02/12這兩天一夜的時間,醉俠由副武執事香香以及參事魂兩位策畫了精采的活動!

原本行程表:http://empris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913&extra=page%3D1

第一天參與的有:香香、魂、兔子、夫人、郢渟(熊)五個人!原來預計要遠從高雄上來的阿獠武副莊主因為公司需要加班而無法前來......而公關玥澐因為錯過了集合時間因此無法面會...

但雖然如此,大家第一天還是很瘋狂的啊!也感謝香香和香媽出借住宅讓咱們居住,大家也很盡興地被貓肉求K和玩狗狗(怎麼覺得參事魂大人都是被兩者玩?!)

第二天則是前往新北投吃拉麵!好吃的拉麵~~!以及......繼續玩三國殺!(桌遊)

雖然沒泡到溫泉,但總還是快樂的一天唷!至於大家討論暑假的聚會,則是要在金門玩「大兵逃走中」,跟軍糾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大誤)......

應該說,暑假聚會就看哪個幹部或者會員要承辦,也期待大家的相聚!

相片位址: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1736146654229261456/2012021120120212

請有拍照的成員要記得傳給夫人上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